【三藩市】Civic Center/UN Plaza

UNPlaza1

在三藩市頭有兩天也來過 UN Plaza,第一天是特意來看看,第二天卻是路過,而看到不同面貌、充滿食物的 UN Plaza。

UNPlaza3UNPlaza5UNPlaza4

這個臨時 food market 大約 lunch 時間才出現,除了水果農作物外,還有即場做的燒雞、pizza 等,食物色彩加上香氣,實在令我心動想食!可是要排隊買和等,所以最終沒有吃了。UNPlaza2

Civic Center / UN Plaza 是其中一個 BART station,位於 Market St 上,也是 San Francisco 市中心區主要四個站之一。

Civic Center 是指三藩市市政中心,從此站一出便是 UN Plaza。除了 UN Plaza 外,附近不少當地政府部門和公共圖書館,走多一個街口,就是三藩市市政廳 San Francisco City Hall 了。

UNPlaza6

UNPlaza7

而第一天來到 Civic Center 走走時,看見一檔有桌椅的熱狗店,便買了來吃順便坐坐, hea著看看三藩市的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