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町 Inhouse Hotel

inhouse01

今次來台北在 agoda 選擇訂了西門町 Inhouse Hotel,距離西門町捷運站大約 7-10 分鐘步行時間,距離熱門 cafe 蜂大咖啡也很近。此外,距離兩間便利店也很近,最近一間在對面馬路而已。

inhouse5

房間的雙人床也很大很舒適,還有 BOSE 的音響設備提供,只需插上 iPhone 便可。房音隔音不錯,聽不到走廊、鄰房及街道的聲音。房間大致上整潔、舒適﹐亦提供免費 wifi。

inhouse02
所訂的是包早餐,早餐是自助式,早餐食物的種類和質素也算不錯。

inhouse03

浴室的洗手皂、Lotion、Shampoo、Conditioner 和 shower gel 都是採用 L’occitane 的產品。inhouse04

第一次住是開放式浴室的酒店,應該只是雙人床房才是這樣子。對情侶來講,開放式浴室有好處和壞處。例如好處方便情侶使用,也可考驗情侶二人的相處。壞處是如果真的有令人難忍的氣味就不好了。 :p

而坐廁是簡單的電子式廁板,可以調節坐板的溫度。沖涼只有站立式淋浴,而沒有浴缸。

One Reply to “【台北】西門町 Inhouse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