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北搖滾夢想音樂旅行團 (2012.12)

喜歡不同類型音樂,尤其是搖滾音樂的香港朋友。今年 12 月有一個好機會,渡過一個五日四夜的台北搖滾音樂之旅 (12月8-12日),最短也可以四日三夜或三日三夜 (12月9-11/12日)。

因為一連三晚,可以一次過欣賞黃貫中、盧廣仲、陳綺貞之餘,台灣夢想音樂節還有其他不同的台灣音樂人的演出!!

時間實在配合得很完美!!! 十分吸引!!!

我的推介

行程第 1 天 (12月9日) 20:00 香港代表 – 黃貫中 Paul Wong and The Postman (華山 Legacy Taipei)

如果想多一些時間,可以早一天 (12月8日) 一早到台北,可以先遊覽不同地方。而台灣的Beyond/阿Paul的粉絲很渴望看阿Paul的演出,所以夠 die-hard 而想要靚位置,12 月 9 日請早排隊了。 (P.S. 我向來不夠 die-hard,只能算是 2nd die-hard,哈哈! XD ) 而且愛音樂的你,第二三天 (12月10/11日) 也不會離開台北夢想音樂節,一整天只會在會場來欣賞音樂。

台北夢想音樂節

根據音樂節簡介,台北這城市擁有力量,那是因為夢想。所以大家來這裡,就能得到力量。台北夢想音樂節集結了廿幾個台灣原創獨立音樂人和單位,在兩天的音樂節作現場演出。除此之外,還有 100 組創作人現場設攤作demo market。

「夢想,是生活的一部份,而對音樂創作人而言,音樂夢想,可能是他們生命的全部。在台灣,他們一直存在、這是一種精神。這正是音樂繼續蔓延的動力。用自己的力量,獨立發行、獨立製作,讓自己的思想成為樂章!」

行程第 2 天 (12月10日) 19:00 盧廣仲 (台北夢想音樂節 – 第一天)

行程第 2 天 (12月11日) 19:00 陳綺貞 (台北夢想音樂節 – 第二天)

可是因為 budget 問題,暫時我未能去到了,只能讓我發下夢而已。 :p

2 Replies to “【台北】台北搖滾夢想音樂旅行團 (2012.12)”

  1. Great! 我正正會去夢想音樂節!想不到阿paul剛巧有演唱會!謝謝你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