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臨江街觀光夜市: 紅螞蟻鐵板燒

呼吸著台灣文化兩天後,大中華區最大的年會 COSCUP 又一次閉幕了,我們香港團一行人來到台北另一個夜市 – 臨江街觀光夜市,試試紅螞蟻鐵板燒。

臨江街觀光夜市就在基隆路與通化街之間的一段臨江街上。我們從基隆路進入,上圖是通化街那邊入口的牌坊。

介紹我們來的 Ben,建議我們可以在「紅螞蟻鐵板燒」店子吃鐵板燒,紅螞蟻鐵板燒位於近基隆路入口那邊。

他還一個人在店外排隊等入座,讓我們先在臨江街夜市走一轉,廿幾分鐘後回來便剛好可以入座。

到入座時,坐在圍著鐵版燒師傅的長桌,看著師傅不停為不同顧客,在鐵版上製作食物,等待著食物的來臨。

我們點了兩三個套餐,有湯飲,飲品自行到飲品機任添。到飲品機任添,就好像回到中學時代,有一段時間常到熟食亭的店子吃中午飯,那兒可自行到飲品機任添飲品。

有蝦有魚有菇有雞肉有豬肉…………….. 我已經不記得,只記得食食食。 XD

但不得不提提這個入口即溶的炒蛋。

炒菜呀!!! (食~~~!)

製作完成的炒蛋,只等待師傅放上鍚紙區。 (心想:師傅快些手啊,這個也好吃啊!)

炒蛋近拍!

吃了一半後,坐在 8 人中間的 Ben,說他右手邊幾位吃得相對禮讓 (記得我只用了「相對」兩字 XD)。

而左手邊這三位,卻被形容為蝗蟲!

老師:我怎麼樣也不會認蝗蟲……
亨利:我是食物回收箱…….
我說:的確好吃麻……

總之就是正正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