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加坡上網 – Singtel 預付卡

Singtel Prepaid SIMS

去旅行買當地預付卡,是比較平廉而不會失去所有通訊聯系的方法。來新加坡幾日,在新加坡上網,在出發前比較過而選擇了 Singtel 這張預付卡。這張 SingTel 預付卡的 Super Surfer Pack 是「好抵玩」的,只需要坡紙 $7 (約港紙 HK$45) 便可在 7 天內,使用 1GB 流動數據。

一下機,我便在新加坡樟宜機場 T1 的 7-11 便利店,買了一張 SG$15 的 (面值SG$ 18),有 mini 同 micro (iPhone4) 卡選擇。在廿幾分鐘捷運到市區時 (去 Somerset 約 20-30 分鐘),便可以先跟當地朋友取得聯系。當插好卡後,第一件事就是申請啟動 Super Surfer Pack,發送 *363,然後會收到一連串的短訊,根據短訊所示的選項,輸入數目字 (1、2、3等 ) 回覆短訊,最後便可接收到確認啟動短訊,便可以無憂無慮地上網,跟朋友網上聯系。

新加坡樟宜機場除了 T1 的 7-11 便利店有售外,根據 T2 入境接機大堂內派旅遊小冊子的地方,其中一份有 SingTel 預付卡廣告的,列了一些代售的機場店舖,好像機場某間money exchange 櫃位 (好像是 R?B money exchange) 也有。

我試過在 Android 電話上,使用這張 Singtel 預付卡分享 wifi 給 iPhone 4 作 Whatsapp 並沒有問題,看來 tethering 也可使用。

而廉價國際長途電話,可以用 019。如致電香港電話 (852),只需本地通話費,例如 019-852-(香港電話號碼)。

相信這張電話卡已足夠使用幾天。

多謝閱讀,歡迎跟朋友分享不同的旅遊資訊,Rocking in Daily Life 還有更多不同地方的海外旅遊手機上網方法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