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星辰大飯店本館

這次台北之旅出發前,花了兩星期才訂好酒店,最後只花十分鐘經 agoda 訂好西門星辰大飯店(本館)。因為之前先後在其他酒店網站,預付訂金訂過幾間西門町的飯店,但每次最後都是回覆沒有房間,所以感覺上可能 agoda 預留了這間飯店的幾間客房。

西門星辰大飯店(本館) 位於台北市西門町,開頭在地圖看見這飯店跟捷運的距離, 擔心女友會覺得遠。(雖然飯店不是我先選擇的,好大的擋箭牌,哈哈哈哈!)

入住前我對飯店期望不大,雖然最後女友未能出發,但經過我五天出出入入,我覺得甚近,距離捷運站只是 7-10 分鐘路程,大約短過天星碼頭到中港城。而且並不在西門町步行徑、商場和影院的範圍,所以比較寧靜,加上飯店樓下已經有 7-11 和全家兩間便利店,買飲品小食十分方便。女友選這飯店主要因為它比較新,這飯店1-2年前重新裝修,客房也不錯,可是洗手間比較細小。

今年也是每天為了趕時間,這幾天每天我也是 6-7 時起床、凌晨 2 時才睡,比在香港的時間還辛苦,所以這幾天也睡得好,只是睡眠時間不足而已。所以每天也選在用飯店提供的自助早餐,食物種類少,質素一般,好在有即磨咖啡機,所以還算還可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