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出局了

當這個入球發生之時,我已從電視角度看見,肯定球是過了白線。雖然我不是身在現場從底線角度看,但電視角度已看到球中了橫眉反彈著地時,球已經深入在龍門內。

假如球證旁證示意那是入球,那時英格蘭憑林柏特這個靚入球,加上之前厄遜的頭球,英格蘭在上半場已經從落後 2:0,追和至 2:2 了。那麼下半場英格蘭打法也會不同。

就算追和,但下半場重新開始,會否令英格蘭勝出 ? 我相信 2:3 德國勝出的機會比較大,因為英格蘭門將問題暫時算是改善了,占士表現算是好,可是這場英格蘭的後防太多錯誤了,占士也無奈地無從挽救了。

就算英格蘭勝出又如何,八強面對攻力強大的阿根廷也相信是輸多贏少,相信德國勝出也是如此。

結果這不是入球,英格蘭對德國的 比數仍是 1:2,那麼下半場英格蘭仍然需要主動進攻,以求盡早追平。本來英格蘭仍然保持一鼓氣壓著來打,不過再輸多一球後,也意味著英格蘭出局了,不論是 1:3、1:4 還是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