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及松菸誠品生活館

eslite-songyan-inaka-udon-2014

松山文創園區的松菸誠品生活館去年八月開幕,今年我來台北開會,加上 Hello Kitty 展,所以過來走走看看。

松山文創園區很大,剛好位於兩個板南線捷運車站之間:市政府站、國父紀念館站。松菸誠品生活館較近市政府站,從市政府站出口1一出,轉右沿著忠孝東路四段,走到聯合報大樓 (忠孝東路四段553巷),然後轉右直走,約10分鐘便到松山文創園區。

松山文創園區有一組古舊建築群,前身是舊菸草工廠,現在改成文創展覽和活動場地。而園區內的台北大巨蛋仍在興建中。 這次時間有限,最後沒有參觀 Hello Kitty 展,直接經過菸廠建築群,走進對面的新建大樓。

松菸誠品生活館就是位於新建大樓 B1-3F 四層商場內。 地底 B1 除了麵包店、咖啡店和多間食店外,還有電影館和 performance hall。1樓主要是服裝店,2樓是生活產品,3樓是書店、唱片店及咖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