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大韓航空 A380 KE608 香港到首爾

為了體驗不同航空公司,今次選擇了大韓航空 (KAL) KE608 飛首爾。除了試坐 A380 外,也可以一試韓式飛機餐。

在網上訂票時,大韓航空系統比較慢,還出現輸入信用卡號碼後,Payment Gateway 返回不到大韓航空系統。然後我再一次重新訂票,雖然最後完成手續,但擔心被扣兩次數而致電大韓航空熱線,很快客戶服務員接聽了,經過他們幾分鐘調查後回覆,應該只過了一次數。

出發前一星期,我再登入大韓航空網站先選擇座位,那些座位比較好坐呢?在選位前時發現 seatguru 網站有很多航班的座位編排和座位評語,我選擇近機尾的 section。並建議出發前 48 至數小時內作網上 check-in,以方便在機場到 web check-in 櫃位辦手續和印登機證。

今次第一次坐凌晨機去,還以為可以在機上睡,當吃過飛機餐後,還有不足兩小時便到達首爾。不知是心情興奮,還是睡眠時間短而緊張,卻睡不著,只好閉目休息來保持精神和體力。

起飛後,空姐先派了好吃的蜜糖花生和飲品。

在回程乘坐 KE607時,我點了韓式伴飯 Bibimbap (비빔밥),果然跟聽聞一樣,大韓航空的飛機餐很好吃啊!還有紅酒、紫菜湯和韓式泡菜 kimchi 啊!

在去程時,我選擇了牛肉粒配飯,也有煙三文魚、生果和紅酒。

回程乘坐 KE607 時,還有芝士蛋榚味雪榚作甜品啊!!!

可以在我飛美國 San Francisco 時,訂大韓航空給我好嗎?為了好吃的飛機餐,我不介意來回 1 stop 停首爾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