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Maxis 手機上網預付卡

klcc-twin-tower

話說這次吉隆坡的會議原是 6 月尾舉行,那時候本來想買 Digi Best Pre Paid SIM 來上網,也可打平價 IDD 133 回港。

在 6 月尾出發前 3/4 天,大會才宣佈延期至 9 月。便遇上手機達人 Amanda 早我去吉隆坡,也閱過一篇外國人寫的blog,我便改買 Maxis。

馬來西亞 Maxis 預付卡馬來西亞 Maxis 預付卡

在吉隆坡國際機場 KLIA 入境的一段路,在禁區內單獨有幾個不同供應商的小檔,最後在 Digi 和  Maxis 兩檔研究和問了幾分鐘,最終都是回到 Maxis 檔子買 $25 Tourist Pack。Tourist Pack 包了  100MB data、$20 國際 IDD 和 $10 本地通話,14 日內有效。

感覺最好的是國際 IDD 132 很平,只需打 132 852 (香港號碼) 便可,只是 0.06 每 30 秒,因為已包 $20 IDD,所以差不多如常在香港講電話。

而 數據方面只包 100MB,可以另買 top-up 卡  (網上只能用當地信用卡 top-up),然後打 *100# $2 100MB 限一日用、 $5 500MB 限一日用。最好關上 data 才好 top-up,因為沒有申請任何 data plan,數據很快用完 top-up 金額,結果我就浪廢了 $5 。

多謝閱讀,歡迎跟朋友分享不同的旅遊資訊,Rocking in Daily Life 還有更多不同地方的海外旅遊手機上網方法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