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2023 新經歴,展望下年大轉變

回顧 2023,感恩能去比利時參加全由志工主辦的全球最大開放源碼會議 FOSDEM,緊接順路去英國探朋友和Open UK。我亦去過美國 Python會議 PyCon US。

透過這兩段旅程,我了解更多想知道的不同事情,例如PyCon US 的 Development Sprint 實際情況、FOSDEM 實際環境和操作、在英港人家庭的生活情況、英國開源組織的會議等等。

這年我在教會完成了一年堂委工作,沒想到2024還未能展開教會外的事奉,而決定 2024 年多做一年堂委,繼續透過在堂會工作和經歷,除了作事奉外,還為未來的事奉裝備自己。

隨着世界環境繼續轉變,2023年下半年我繼續舉辦 PyCon HK,同時思考各種情況後,決定 2023 年將是我最後一次籌辦PyCon HK,亦放棄接手未來 HKOSCon。繼今年 Mozilla 終止 Reps 計劃,我也決定 2024 離開 GNOME 董事會。完結我在這幾樣開放源碼的志工工作後,可以騰空時間給我在 2024 展開一些新的開放數據、開放源碼相關計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