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恩賜轉化成事奉:數碼地極特使活動

幾年前在一場IT會議上,得知有一位國際聖經翻譯的基督徒來投稿參加。我信主後,參加這弟兄主持的一個小聚,認識Indigitous這活動,奈何弟兄並非IT人,只憑弟兄對主的信心,去年他一人成團,獨自上網參與Indigitous #HACK 國際黑客松活動。

Indigitous 由國際學園傳道會發起,參與 Indigitous #HACK 的弟兄姊妹分佈全球,從歐美到東南亞以至國內,不同的數碼事奉從宣教牧養到社會關懷的專案也有,例如福音分享、關懷自殺等。

不論自己的專長和恩賜是甚麼,我們也可以透過不同數碼工具,藉著聖靈來參與不同事工來事奉神。

近年我個人親力親為舉辦IT會議,從上述領受中,思想如何以恩賜和服務人的心,來做點事去事奉神。

今年初慢慢展開一些準備,跟從工場回港的弟兄交流,到近日跟香港學園傳道會商討。雖然比起舉辦IT會議,面對更多障礙和困難,但我仍能看見神一步一步帶領香港 Indigitous,慢慢建立一群數碼事工。

我計劃嘗試用零預算,和自己少少金錢奉獻,尋找免費場地來進行今年 Indigitous #HACK 活動,祈求神能興起和帶領一群年青信徙和教會,能持續利用數碼工具來建立神的國。

我們決定先在9月22日進行 Pre-Indigitous 講座和 Indigitous #HACK 簡介,然後在10月20日 Indigitous #HACK 國際日,與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參與黑客活動。

我邀請大家為我和香港參與的眾弟兄姊妹代禱以下事項。

1) 感謝神!提供場地給9月22日Pre-Indigitous講座,求主繼續帶領尋找合適10月20日黑客松的場地提供及一切安排,保守所有聚會的籌備及過程都順利,包括所有事奉人員的配搭及所需的飲食,財政等。

2) 求主帶領10月20日的Indigitous事工,祈求能有更多新的開源專案去Indigitous #HACK。求主預備足夠及合適的弟兄姊妹同心服侍,賜下從神而來的聰明才智去完成被神用得著的方案,好在神的宣教事工上能有機會盡上一分力。

3) 求主保守帶領宣傳工作,讓更多人認識及參予Indigitous的事工。

Pre-indigitous HK 2018 講座

9月22日下午2時 @ 香港學園傳道會辦公室

Facebook 活動分享:http://bit.ly/2PdAwNB

Eventbrite 活動登記: http://bit.ly/2wuwMiT

講座程序表: http://bit.ly/2oig82w

信仰百川報導: 活動消息:Pre-Indigitous hack 2018 講座

Indigitous #HACK 國際黑客松活動: https://indigitous.org/h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