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貫中】香港 Hard Rock Cafe 送信

第一次去 Hard Rock Cafe 看黃貫中一個月後,7月10日,阿 Paul 再一次在香港 Hard Rock Cafe 演出。今晚偶然發現原來寫少了第二次去 HRC 看阿 Paul,所以快速補寫,作一次短記。

這次我是真金白銀自己付錢入場看。Lunch 後出發到 Hard Rock Cafe,因為未見有樂迷在門外排隊,所以買票後跟另一位 Beyond 粉絲叉燒,在港島四圍走了一轉,傍晚 6 時許才開始排,到九時半開 show。

在演出中途,多間傳媒拍了跟阿 Paul 的大合照 (本文最頂一張照片是當時我向阿 Paul 方向拍過去)。而這一張夠 wide 有我份了 :p:黃貫中開騷樂迷勁High

北京粉絲送了一排蕉給阿 Paul,阿 Paul 除了分了蕉給各 Postman 成員外,阿 Paul 突然一想,試試用香蕉來彈下一首歌的 intro。

阿 Paul 說:「咦!真係彈到啊!」

是晚 setlist: 駛乜死,一念之間,阿博二世,深紫色高淨鞋,Lady,夜長夢多,丟架,季節,愛是怎麼樣,Can’t bring me down。

Paul Wong & The Postman 在亞洲每一站都會送出不同的信,而阿 Paul 和眾 Postman 也會親自為大家蓋印。

這就是阿 Paul 送給我的信 – Can’t Bring Me Down!

繼上次之後,阿 Paul 再一次在微博回我這一位「不是最 die-hard 那群」的粉絲。

一路跳,一路揮手,一路單手高舉單反相機拍照,其實是很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