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 來港宣傳 Goodbye Lullaby

昨天 Punk Rock 小天后 Avril Lavigne 來到香港,宣傳三月正式推出的 Goodbye Lullaby 大碟,包括最新主打歌 What The Hell。星期四晚 Avril 去尖沙咀海港城天台,在維港夜景下作小型宣傳演出,可是我還未找到入場卷。昨天我去了接機見見 Avril,我可能唯一一次在這次宣傳行程中見到她了。

What The Hell 是 Goodbye Lullaby 大碟的主打歌之一,Avril 自己也說 WTH 暫時是她寫得最偏向 pop 的歌,而在 12 月份開始,她每次 live 也必會唱這首歌。
而上年愛麗絲夢遊仙境電影 (Alice in Wonderland),Avril 也問 Tim Burton 自薦寫歌給這套電影,最後一拍即合。而 Alice 這首歌也會放入 Goodbye Lullaby 之內,以 hidden track 出現。
雖然前夫 Deryck Whibley 仍幫 Avril 製作 Goodbye Lullaby 部份歌曲,可是 2009 年離婚後,Avril 在歌曲創作上有甚麼改變,可能我們便在這張大碟上嘗試找找吧。

而海港城在 Facebook 送出少量入場卷,只要在星期三 1pm 前,參加有關海港城 Facebook 推廣活動便有機會得到。

更多照片:https://www.flickr.com/photos/sammyhk/albums/72157625977646799

One Reply to “Avril Lavigne 來港宣傳 Goodbye Lullaby”

  1. Thx for share! 竟然咁近距離影到Avril,好羨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