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 宣傳 The Black Star Tour 香港演唱會

星期四晚到海港城欣賞 Avril Lavigne 為宣傳 Goodbye Lullaby 大碟的小型演出,感謝海港城安排,這星期再一次看到 Avril 了。

沒想到 Avril 對亞洲宣傳也很認真,安排自己 full band 來港表演。出場前,樂隊先彈一段 Sk8er Boi 為觀眾熱身,在司儀作開場介紹,Avil 正式出場了!Avril 先唱了新碟主打歌的 What The Hell 和上一張碟主打歌的 Girlfriend,然後再唱新碟上另外三首歌 – Wish You Were Here、Push 和 Smile,完場時再引領 fans 唱了一段 What The Hell。

Avril 並宣佈今年 The Black Star Tour 香港站的日子,第二天早上正式在快達票開售。5 月 7 日 Avril 回來香港,到博覽館開 Black Star Tour 演唱會,這次演唱設有企位。欣賞搖滾 show 時邊睇邊跳,才是感受搖滾音樂的最佳方法。而在3 月底前買 $780 的企位或坐位門票,都有 $100 折扣。

早前我已預訂 Goodbye Lullaby 大碟,希望快點到 3 月 4 日正式推出那天,我很心急拿來聽啊。

其他 Avril Lavigne 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sammyhk/sets/72157625977646799/with/547825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