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 x 時代廣場

昨晚去了時代廣場,以 blogger 身份預早參觀了「反斗奇兵 @ 時代廣場」展覽。

收到邀請時,一見 Toy Story,沒記起先看看那晚碰上那一兩場世界盃賽事,便回覆出席了。後來才發現昨晚參觀的時間正是荷蘭對丹麥,幸好巧合分別從 iPhone 和時代廣場大熒幕看到兩球入球。

提起 Toy Story,作為 Linux 用家,自然會想起 Debian GNU/Linux。Debian 是採用 Toy Story 角色名字來命名 code name,目前的 5.0 是 Lenny,4.0 是 Etch, 還有 1.1 – 3.0

反斗奇兵電影又來了

時代廣場安排這次為期一個月的 Toy Story  (反斗奇兵) 展覽,當然事出有因。

今年暑假,7 月 15 日起將會上映 Toy Story 3 (反斗奇兵 3),同時部份戲院提供 3D 版本。第三集故事,Andy 已經進入大學階段離家上學。與此同時,胡迪、巴斯光年、三眼仔等一群玩具朋友們則慘被冷落,被捐贈到日間托謢中心。這樣便再展開一段玩具「難民潮」。

我十分期待想看啊!

相信不論小朋友、大朋友 (包括我) 或多或少也會喜歡 Toy Story 的。



反斗奇兵 @ 時代廣場

昨晚我早到了,先多上一層從高處拍攝幾張二樓平台展覽的照片。

在高位拍完後,才回到場地報到,聽聽時代廣場同事的介紹。然後又是拍拍拍,跟大家分享我喜歡這展覽的展品吧。

小朋友可以試試坐上這頭恐龍拍照啊!

Woody 坐在那高高的床上 say hello。

牆上有 Toy Story 製作照片。

床下有不少 Toy Story 故事製作的圖畫。

有約廿個三眼仔的公仔。

那小小的紙皮屋仔內,有 Toy Story 玩具展出!

還有多張素描。

你想先在網上參觀,再到時代廣場細看 ? 沒問題,看看我簡單拍拍的短片吧。

之後我們到了地下露天廣場那公共空間,看大大隻巴斯光年,和廿幾三十隻三眼仔。

在離開時代廣場之時,看見幾位我們不認識的大朋友路人,拿著巴斯光年玩具,跟一位他們也不認識、由爸爸抱起的 BB,在大巴斯光年下合照。

看! 大朋友和小朋友也愛 Toy Story 的。

還有其他照片可在我的 Flickr 再看: http://www.flickr.com/photos/sammyhk/sets/72157624274276896/

7 Replies to “反斗奇兵 x 時代廣場”

  1. 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Leo. Toy Story 3 will be air on July 15th in Hong Kong. I look forward to it.

  2. Thx for the photo, I’m in Canada, my frd in HK told me about toy storys in time square couple hrs ago, and when i search on google, you link pop right out. Watched the movie last night, it was GREAT. 1hr and 48 mins, no boring time at all. And believe me, if you planning to go watch it, just watch the 3D imax version, is unreal. Best part is, no headache or any kind for the imax this time haha.

  3. Jansen: Toy Story 3 係七月中先上畫,宜家未有優先場啊。暑假記得帶小朋友去睇啊。

    林七月: Thanks,已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