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手買入微熱山丘鳳梨酥

sunnyhill2013-sam

第三年去完 Conference,拉著喼來到台北微熱山丘門市買鳳梨酥,再次帶團友來作一次回港前最後血拚,齊齊大手掃入與別不同的真鳳梨酥。

如前兩年一樣,當我們坐下後,店員便向各人送上涼涼的煎茶,以及一件微熱山丘鳳梨穌給你試吃。亦一如以往,根本我和店員不用說話來推銷,我們如常閒話家常,當你吃過一兩口鳳梨穌後,大家不是考慮買不買,而是分別計算各自買多少盒。而我只說過一句來介紹: 「啦,你看收銀處,他們接受 VISA 付款的,上年我就用了。」 :p

每件微熱山丘鳳梨酥入面一條一條的鳳梨肉,就是它吸引大家的地方。平日微熱山丘在南投總店製作後,第二天便會運送到台北茶話會分店售賣。就因為微熱山丘用新鮮的鳳梨肉,保存期只有兩星期。雖然有時我收到過期的微熱山丘鳳梨酥,我絕不介意一樣照食,因為從三年前起至今,微熱山丘鳳梨酥是我吃過最好的鳳梨酥。 :p

買完後,就是大家繼續拍攝戰利品的時間。

微熱山丘台北茶話會
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1樓

我其他的「微熱山丘」介紹
微熱山丘鳳梨酥 (2013年新春版)
更大手買入微熱山丘鳳梨酥 (2012篇)
2011 – 大手買入台北微熱山丘鳳梨酥

3 Replies to “【台北】大手買入微熱山丘鳳梨酥”

  1. 嘩! 要將這三袋「戰利品」擠進行李喼內應該真不容易. 除非你起程前已經決定買很多手信啦!

  2. 微熱山丘既鳳梨酥真係好好食,亦係我食過最好既,我係朋友送既,只有一盒,唔想請人食呀,hah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