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人年會 2013

今次是第三年參加台灣 COSCUP,在今年開源人年會 2013,我參與的形式跟前兩年很不同。以前是會眾,今年是工作人員兼講者雙重身份。

去年年尾,收到大會的議程組電郵邀請我加入,我答應了。我希望能幫忙大會之餘,我也想藉著參與籌備工作,從一個工作人員的身份,來詳細了解和學習過千人會議的籌備。在香港,很難舉辦一千幾百人出席的開放源碼年會。

今年 COSCUP 從以往的 3/4 軌轉為 8 軌,所需的稿件數也大增。到截稿前,我想增加投稿稿件數量,抱著「佔底」心而投了兩份: 一份是今年講過的 hk0weather,另一份是介紹香港開源社群。結果社群介紹一份上榜了,而 hk0weather 那份差少少也上榜。

沒有加大力度在香港宣傳下,原本心想不少人也去過COSCUP了,今年香港團人數應該回落吧?

結果沒想到今年繼續打破紀錄,不計贊助商和居台的,已多達十幾人。多些人親身參與,希望大家能多加感受台灣的熱鬧氣氛和發展。

One Reply to “開源人年會 2013”

  1. Pingback: 台灣開源人年會 2013 | 開源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