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V Hotel Lavender

這次新加坡的年會,Mozilla 請了的本地 travel agency (不過本地 travel agency 的工作效率超慢) 訂了大會住宿在 V Hotel Lavender,而我也請他們替我多訂一間 double room 以便提早到達並跟女友同住。而最後一天,我轉回原有跟美國 Mozillian 共住的 twin room。

新加坡 V Hotel Lavender 優勝之處是位置在 Lavender 捷運站上,從出站到進入 lobby 也只需步行 2 分鐘。而電梯需以 smart card 才能到達房間樓層。

V Hotel 的房間算是不錯,雖然房間不大,但算是足夠。Twin room 的房間比 Double room 的大一點。窗台的位置可以放著兩人的行李,打開著行李還有空間收拾行李的空間。唯獨站著洗澡的洗澡室很細小。V Hotel 看來沒有提供早餐,但 V Hotel 的商場則有便利店和 24 小時的美食廣場,很方便。

下次來新加坡,V Hotel 仍會是考慮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