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出發到新加坡

TR2963

沒想過今年再一次出國,這次要多謝 Mozilla,也要多謝台灣的社群朋友給我一個位子,最終這次能收到邀請,成為 MozCamp Asia 2012 二百位出席者之一 (包括全球各地員工們和亞洲社群義工們)。

沒想過今年參與三個大型 conference,六月我們在香港辦的 GNOME.Asia 2012 亞洲峰會,八月到台灣參加大中華區最大型的開源人年會 COSCUP 2012。多謝台灣社群朋友推薦,今天出發到新加坡,受邀出席今年的 MozCamp Asia 2012,跟 Mozilla 員工和亞洲各地社群交流。

這次是第四次一個人出發出國去旅行,也是第一次到新加坡,之前三次也是到台灣。而且今次第一次不在香港過生日,上次去台北則遇上第一次不在港而香港發八號烈風及暴風訊號。今次也是第一次有贊助而去外地 conference。

經過去年第一次去台北參加開源人年會COSCUP後,我喜歡上這種參加會議而順便的旅遊,除了有文化上的交流外,也感受到這旅程是自己平常生活的一部份。

2012 新加坡旅遊系列

  1. 出發到新加坡
  2. 新加坡環球影城手機失竊記
  3. 虎航 Tiger Airway (香港-新加坡)
  4. 新加坡樟宜機場
  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