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虎航 Tiger Airway 香港到新加坡

Tiger Airway at Hong Kong Airport

今次去新加坡參加 MozCamp Asia 2012,這次是我第一次坐廉航,所以出發前找過一些資料,也問過台灣朋友的經驗。

在出發前的一些心理準備下,我這次的虎航體驗是可以的。

虎航只為新加坡居民提供從新加坡樟宜機場出發的網上預辦登機,所以香港居民必需提早到機場,虎航的櫃位在香港國際機場 T2 和新加坡樟宜機場 T2。

Tiger Airway

一班虎航航班上只有經濟客位,大多數座位都比普通航空公司的經濟客位較窄一點,也可以加些錢買坐座位較闊的行數。香港和新加坡航程約 3 小時 50 分鐘,也是我坐過的航班最長最遠距離 (比香港-北京還要遠),虎航的服務還能讓我接受。

基本上除了簡單座位外,機內沒有提供影片等媒體娛樂系統,而所有其他服務也需要另需付錢,飲品食物、寄艙行李也另需加錢。

香港和新加坡航程約 3 小時 50 分鐘。這次早去晚返,在飛機上我還節省用餐費用,沒有買飲品食物。雖然回程時忍了幾次手,我好想在飛機上買 Ben & Jerry 雪榚杯來吃,又型又滿足口癮!哈哈哈哈哈哈!

2012 新加坡旅遊系列

  1. 出發到新加坡
  2. 新加坡環球影城手機失竊記
  3. 虎航 Tiger Airway (香港-新加坡)
  4. 新加坡樟宜機場
  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