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斯】照片帶出旅程最美一刻

一張照片,可以把動人一刻紀錄下來。你也可以用照片來參加奧比斯「旅程最美一刻」攝影比賽,把最美一刻帶給更多有需要的人,來表達及宣揚對救盲的關注。比賽由黃貫中評選,選出最能表達和配合主題的照片。

上面照片是現已退役的奧比斯上一代 DC-10 眼科飛機醫院,而奧比斯新一代 MD-10 眼科飛機醫院將接棒飛越全球救盲,將希望和看見至親的動人一刻帶給有需要的眼疾患者。

因此,奧比斯由即日起至7月31日舉辦「旅程最美一刻」攝影比賽,呼籲大家以旅遊或經歷人生旅程的相片,來表達及宣揚對救盲的關注。

參加比賽可以進入奧比斯香港辦事處攝影比賽 的 facebook app參加比賽,提交參賽捐款HK$20或以上,並上載一張在遊歷或人生旅程中最美一刻的作品,便有機會贏得豐富獎品,並可幫助奧比斯把看得見的最美一刻,帶給更多有需要的人。

今次比賽大獎會由香港奧比斯及奧比斯「兒童大使」黃貫中評選,以相片表達配合主題為準則,比賽結果將於8月初公佈。

大家也來做善事捐款,同時跟 Orbis 和阿 Paul 一起表達及宣揚對救盲的關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