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廿四街 Airbnb 的住宿

24th St Mission

在三藩市 stay behind 三晚,我發覺三藩市的酒店也不平,便一試 AirBnB 到當地人家住。我覺得到外地旅遊,不論是 Business 或是 Tourisms,觀察和感受當地生活是最有趣的。對 San Francisco 環境完全不熟,最後選了 24 St Mission 一帶。

AirBNB 有租 sofa, share/private room至整間 apartment。其實租整間 apartment 的價錢也很吸引,但不想太自閉而選擇了 private room,也不會太打擾屋主一家。

Cat

星期一當天到達住處後,按屋主指示取 key 開門,地方當然對我這位來自香港的人來說,不算細少之餘,歐美住宿裝飾感覺很 wonderful 而 relax。 (可以搬成間屋返香港嗎?) 加上他們有養貓﹐差不多每晚貓也有跟我睡 (也可能是我佔了她的床而不太願走別處 XD)。

San Francisco

放下行李後,襯屋主兩公婆不在,在屋裡四處八卦啦當然 (當正間屋係自己咁?! XD),由廳八到去廚房。然後才入市中心走走。住 AirBNB 能了解當地人的生活。到晚上和第二天,分別跟屋主兩夫婦第一見面和閒聊幾句。

24th Street at night

每晚從 BART station 走回屋主住處,我很享受那十分鐘的路程。

因為…… 旅遊 =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