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大家成為我的 Patreon 會員支持開源工作

過去二十年我參與開放源碼社群,創辦過香港 Linux 用家協會、開源香港、香港開源年會、香港 PyCon 會議。我從創業到自由身工作,不論光境如何,有多少生活壓力,我都堅持出力支持開放源碼發展,甚至近十年接近全職、義務舉辦社群會議。Linux Pilot 經營廿載而結束後,互聯網上已經很少以華文傳播開放源碼和科技消息。

在生活艱難和香港環境轉變,我在六月決定全職做開放源碼工作,進一步以個人身份投入。首先我重新多些寫文放在個人網誌森路歷程,分享開放源碼、相關工作,以至科技、公共社會和旅遊生活等。我亦開設 Patreon 來支持這項計劃,大家只需每月低至 $5 美金便能成為我的 Patreon 會員,會員可以了解更多我的工作和開源發展等,大家可閱讀我第一篇 Patreon 文章了解更多。首個 Patreon 目標期望得到 300 位會員來維持最低基本生活。我誠意邀請大家做我的 Patreon 會員,並分享整文給朋友。

成為我的 Patreon 會員: www.patreon.com/sammyfung

同時,我亦準備在 GitHub 開始另一種贊助計劃,透過開放源碼與同好者交流,建立另一組會員社群分享特定技術。我會另文介紹贊助我的 GitHub 計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