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toberfest 2020

今年十月 Hacktoberfest 剛開始,遇上香港十月一至四號連續四日假期,以及 COVID-19 疫情想避開鬧市人群,適宜放假宅在家中早點參加 Hacktoberfest。

參加 Hacktoberfest 只需十月份內在活動官網簡單登記,同月在公開的 GitHub repos 成功提交 4 個 pull requests 就完成,最先完成的 70,000 位參加者可以獲得活動禮物。Pull requests 必需包含由自己做的 commits,而 issues 不限是否標籤為 Hacktoberfest,但留意 commits 的質量,不能所有 commits 都是簡單刪除空格。

如果你的 GitHub 有公開的 open source projects,可以開一些 issues 加上 Hacktoberfest 標籤來吸引其他參加者來貢獻給你的 projects。如果寫了貢獻指引在 CONTRIBUTING.md 及加入 Code of Conduct,有機會藉著 Hacktoberfest 找到長期貢獻者協作。

任何人,不論你是新手、開發者、軟件維護者、公司也可以參加 Hacktoberfe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