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ly 即時數據分析平台

2015 年 Apache Druid 創造者在三藩市灣區創立 Imply 公司﹐利用 Apache Druid 來建立全端(full stack)、多雲(multi-cloud) 、完整的即時數據分析平台,多年以來已有多間跨國公司採用 Imply 作數據分析。

用家可透過 Imply 視覺介面簡單管理一堆數據分析系統,可以在實體機、公共雲、混合雲、Kubernetes 等多種環境下部署分析系統。Imply 亦提供用家管理功能,用家以視覺介面使用 Apache Druid 來做到更多不同工作,和不同連接器連接 Imply 和不同數據來源,加快用家開發工作。

Imply 數據平台提供多個產品,Imply Pivot 提供互動視覺數據介面,觀察即時數據更新,亦可建立不同數據變更提示,建立和分享可拖放的儀表板。Imply Manager 協助用家部署雲集數據分析系統,可隨時更新雲集規模。Imply Clarity 監察用家體驗和系統表現,閱覽各用家所查詢的數據分析。Imply 亦可透過 Imply Cloud 幫助用家管理上述雲端產品。

Imply 網站和圖片來源:imply.i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