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貫中】黃貫中 @ Soliton Live #05 朗豪坊

這是我們的姿勢! 嘩哈哈哈哈哈! 繼上次在 Hard Rock Cafe 後,今次我又來入鏡頭了。

阿Paul唱了八首 – 愛又怎麼樣、這是我姿勢、深紫色高踭鞋、Can’t Bring Me Down、無得比、阿博二世、打不死、我是憤怒。

雖然早到,企在不少 fans 以為台正面的地方。雖然整場 show 只能看到阿Paul的側面或背面,但能看見 Postman 眾人,以及和阿 Paul 一起影到上面一張照片。

這是阿Paul的姿勢!

唱到最後這一首,在我那邊的人 (影片的右邊) 開始投入了,真的當了在開 concert,大家一路在大聲高唱著。唱完後我也差不多聾了,但這次並不是音響太響亮,而是被這一邊、百幾個 fans 圍著我放聲高唱著。 XD (3:20 可看到情況如何高漲著)

如果有人問我,影不影到我偶像。

我會答,不能否認,阿 Paul 是我的偶像。但我來看阿 Paul 的 live,最重要是為了欣賞他的 live 音樂演出,而影相只是一個 bonus ,作日後的回憶。

(經常後註:這不是 Blogger Event,也沒有收到 PR 邀請,沒有收到任何形式的優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