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移 domains 去 Gandi

今晚從 GoDaddy 轉移幾個 domains 去 Gandi,決定轉移的原因是兩間價錢近乎相同,而且 Gandi 在某些服務比知名(?) 的 GoDaddy 好,而且 Gandi 還提供 API 供開發者使用。

Gandi 還免費提供 whois 資料的私隱服務。有別於 GoDaddy 額外收費的私隱服務,Gandi 的私隱服務仍然展示名字,但地址及電話則以 Gandi 地址和電話代替了。同時,Gandi 還提供免費的 anti-spam 用的 Gandi 電郵地址來取代和過濾電郵。

在轉移 domains 時,Gandi 會清楚地列出幾個 steps,來說明轉移過程在等甚麼。

Gandi 本身是一間來自歐洲,也跑去台灣開分公司,還有歐洲人長註台灣,對亞洲有一定了解。GoDaddy 用 ASP.net,而 Gandi 系統用 Linux 和 FreeBSD,還贊助和支持台灣及香港等地區的 open source 會議。那麼又多一個支持 Gandi 的理由。

2 Replies to “轉移 domains 去 Gan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