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中的香港 Firefox 3.0 活動

過去數星期來,多位朋友計劃舉辦香港第二次的 Firefox 活動,繼 Firefox 1.0 推出後的 Firefox 活動(影片)後,香港的開源社群也轉變不少,我很興幸 Haggen 和 Wily 提出和出力籌備為 Firefox 3.0 推出而舉行的活動,他們仍在尋找有興趣者出席參加或加入籌備。

目前 Firefox 團隊剛推出 Firefox 3.0rc1 的測試版,大約會在六月份左右推出正式版。

雖然這次香港的 Firefox 活動詳情還未正式確定,但大致上會於六月份第四個星期六(即 6 月 28 日)下午舉行,活動中會分為兩個不同類型的講題,一個是以技術性為主的英語講題,另一個是以用家或Blogger為主的廣東話講題。以及一個以切蛋榚來祝賀 Firefox 3.0 推出的環節。還有或可能在會後有一群人走到某電腦商場外,進行派 Firefox/開源軟件光碟的活動,來對外推廣 Firefox 和開源軟件。

希望活動能順利地、成功地舉行吧。

Reference:

Facebook event – Firefox 3 Kickoff Hong Kong Party (注意的是日子和內容仍是待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