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付款閘道聯款通 AsiaPay 泄露漏客戶資料

香港知名付款閘道聯款通 AsiaPay 今日公佈公司的付款閘道可能泄漏信用卡資料,這次事故可能發生於 2020 年 9 月 17 日至 2021 年 5 月 2 日期間。PayDollar 是該公司的付款閘道另一個品牌名字。在聲明中,聯款通已立即採取行動,聘請專業的網絡安全公司控制和調查事件。同時加強安全措施,包括升級軟件、加強身份驗證流程、增加網絡安全資源,以及加強公司內部培訓和管理。實行措施後,從2021 年 5 月 3 日起已沒有發現新的可疑活動。

今早業界傳出香港某大付款閘道公司以英文電郵通知客戶,公司系統泄漏客戶資料。目前聯款通仍在調查這次事件,等待更多調查結果才安排更多公佈。聯款通已向有關當局報告事件,並正迅速通知可能受影響的商家、客戶和持份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