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開源年會 2021 接受登記

香港開源年會 2021 將於 7 月 17 日網上舉行,現已接受網上登記。今年年會展示不同科技領域的開源方法,亦由 LikeCoin 創辦人高重建先生擔任首位講者,講解如何用區塊鍵來保存檔案,以實作示範使用星際檔案系統 (IPFS)「無大台」保存資訊。

台灣 AI 初創企業 InfuseAI 創辦人高嘉良先生參與開發開源軟件 20 年,他會分享商業開源軟件模式如何有利公司和社群。為何一間公司選擇商業開源軟件模式?是否適合每間企業?高先生會一一分享他的經驗。

健康科技公司艾草蜂創辦人區恩庭先生 Albert Au 介紹藥物圖標(Drug Icon CC)。區先生見長者和小數族裔可能難以了解藥物標籤,便創造一套以共享創意授權的藥物圖標,加快協助病人和照顧者輕易明白服藥指示。

獨立巴士預報程式開發者 LAW Wai Chun 分享如何利用資料一線通的開放數據,來開發一個無廣告手機程式,方便用家了解巴士到達時間而選擇更佳乘客體驗。

香港開源年會 2021: https://hkoscon.org/202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