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港版 Punch Party

第一次 Punch Party Hong Kong 終於在上星期五舉行了。我沒有時間拍照,唯有借阿當的照片一用了。

之前在香港版 Punch Party 來了中提到,我覺得音樂輔助是 Punch Party 不可缺少的一環,加上像打機的七分鐘倒數,就是 Punch Party 氣氛的由來。Sheta 連夜做起的 Punch Party 演說背景音樂,和亮的倒時計很配合,各講者就在打機的限時節奏下,向出席者說出他的職業故事。

雖然因處理其他 Punch Party 的事關係,未能全程在場聽足每一段演講,但已令我有不少感想。

阮瑪莉帶我們進入現在的小學校園,原來現在的小學校園,是在場不同年紀的朋友也意想不到的,體育課外不准走、不可以吃點心麵、上廁所要先登記等等。當然也令我想到早前看的沒有資優班的芬蘭教育一書。

Sheta 讓我們知道音樂創作的心血成本,雖然我一直也有買音樂 CD,就算是本地創作,如果喜歡的話也要購買來多加支持。

星屑醫生讓我們了解更多他的工作生活和公務,覺得他的人生很充實,令差點又再次想放棄公務的我,暫時打消放棄公務的念頭。

終於,忙了近兩個月來安排的第一次 Punch Party HK 完結了,也期待更多的 Punch Party。

擴充閱讀

Jan’s Tech Blog – 這個晚上,Blogger站了出來

網絡暴民 Jacky’s Blog – 香港 Punch Party 後感

uBearBear – 第一場的 Punch Party Hong Kong  2009

傻瓜瓜的生活部落 – Punch Party HK 1 – An Enjoyable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