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跑上了二十公里

生活壓力大,神經變得緊張,我覺得最好就是出外跑步,放鬆一下自己身體和神經。

昨晚傍晚出外跑步,午飯後只吃過十片 Mark & Spencer Finger 餅乾,便比平常提早出發跑步了。因為夜些需要上網文字開會,用英文開多國會議,失場就不好了。

如常戴上耳機聽音樂,如常開著 My Tracks 紀錄路徑,又一次忘記戴手錶,但今晚卻多帶了手巾。

還以為別人在吃晚飯的時間,可能路上會少一些人,卻是不會比晚些的時間少,有可能更多人在跑。

如常在同一路線跑往碼頭,當在碼頭休息乘涼時,有想過多跑一會便乘車回家去了。

然後一路跑,跑了碼頭海旁一轉後,在跑回家的路上,轉上了以前沒跑過的路子,一路跑往黃金海岸。

然後在黃金海岸小休一會後,跑過小路到黃金海岸酒店,才轉回公路跑回市內,跑回原有回家的路子。

最後,就在到達市鎮公園前,出現「小抽」的跡象,只好一路慢步到鐵路站,乘車回家去。

這樣,昨晚……跑上了二十公里,打破了自己最長距離紀錄了 (以前只是 13-14 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