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星巴克:我的流動辦公室

雖然平時也可以獨留家中工作,可是面對自己的心理、生活等壓力,去年的精神狀態一直很差。

新的一年開始,想到可以嘗試走出家門,每天到咖啡室坐幾小時工作,舒緩精神,放鬆一會。

每天攜帶較大的 Lenovo T400s,按當天整日行程來決定,到訪維港兩岸主要商業區的那一間 Starbucks,有時灣仔,有時尖咀,間中也會去中環、九龍站等。一邊享用咖啡,一邊繼續實踐自己的計劃。看看咖啡室內不同的顧客,雖然不與他們認識,也給自己一個機會看看出面的人。

選擇星巴克 Starbucks 的主因是因為那兒也不同的無線上網服務選擇,讓我可以使用 Y5Zone,Y5Zone 擁有不同合作伙伴,包括香港寬頻和 3 香港,有別於太平洋 Pacific Coffee 只有 PCCW。

坦白說,雖然目前很窮,但我也沒法子,也要嘗試盡花金錢再作一試來幫助自己,脫離自己十年來最難過的時光,重建自我,尋找自我。

希望這期的生活可以有效地幫助到我。

3 Replies to “【咖啡】星巴克:我的流動辦公室”

  1. You sounded going through a lot. Hope you overcome the difficulties soon! I also find the open space at SB/PacCoffee soothing. I read that there are shared-offices in the States. Wonder if it could be done in HK. From what I heard, it provides office setting so you don’t feel isolated.

  2. 我也曾經想過在Cafe工作,但一個人很麻煩,始終是開放式的地步,財物有點不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