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食店】吉野家火鍋:孤獨吉野男的晚餐

兩年前,兩三位噗友見我常噗「是晚又吉野家」,便取笑我為吉野男(但不是上youtube、新聞那幾位啦)。我當時說,因為吉野家在離家不遠的商場開了新的分店,而套餐的品質比其他港式連鎖快餐店為好,而價錢也差不多,所以多獨個兒去吉野家吃晚飯。

雖然近月已經減少了到吉野家,但火鍋則是近月常吃的吉野家季節推介,除了配芝麻醬的牛肉外,最愛吃的就是年榚造的福袋,有時會額外多叫一件。

其實,我不能說我喜歡,始終可選擇的套餐比較少,常常光顧的我總會有吃膩的一天。也曾因為吃膩了,不懂煮一人簡單晚飯的我,也嘗試在家中煮不同的凍肉作為自己的晚飯。

我相信總有一天,它的在我心中的飯堂地位會被替代。自己少嘗試不同店子,通常都是聽朋友在 twitter 說的介紹,才知道其他的店子。也希望跟朋友到不同地方的店子吃飯,多找不同可作一人晚飯的地方,或者將來和未來女友共享簡單晚飯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