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食店】灣仔 Tim’s Kitchen 美味天皇

Tim's Kitchen 凍即磨咖啡

昨天 lunch time 肚餓點都過左海先,就係為左又去了 Tim’s Kitchen 食個 late lunch。

間中工作路過灣仔,如果打算在灣仔吃早午餐,Tim’s Kitchen 是我最常去的一間。每次我一定會點咖啡,因為它提供那一帶茶餐廳少有的即磨咖啡。

Tim’s Kitchen 對我來說也是一份回憶。以前在灣仔上班時,看著它大約在 2000 年時在同一街道上另一邊的細舖開業,那時我的一半早餐都是在那兒吃,間中也會在公司打電話 order 下午茶。後來兩三年後,因為原有的茶餐廳結業,就轉到現時這個大舖位營業了。不經不覺 Tim’s Kitchen 也做了 12 年,餐牌變動卻不大。

Lunch Set 通常都是 $45,除了這個肉眼扒是 $53 之外。Lunch Set 可以選擇飯、天使意粉、扁意粉、薯菜,還有飲品和甜品。

灣仔 Tim’s Kitchen 美味天皇
地址:灣仔謝斐道148號地下A舖

觀塘工廠區有另一間分店,雖然我也在分店吃過無數次,但觀塘分店的質素和環境,總是相比灣仔總店差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