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食店】中環蘭桂坊 Hard Rock Cafe

中環蘭桂坊 Hard Rock Cafe 剛剛開張,這星期就因為阿 Paul 的演出,第一次去 Hard Rock Cafe。

之前我沒有去過尖咀舊店,雖然新店不算大,但環境絕對合我的。

Hard Rock Cafe 讓我回憶到我仍是小學生時,媽媽間中帶我去酒廊餐廳,一邊吃晚餐,一邊看酒廊歌手跟樂隊的 live 演出。Hard Rock Cafe 就是帶給我這種感覺。那時候的酒廊餐廳,唱的都是很舊的歌,偶然會有一兩首比較流行的歌。當年談不上喜歡,但感覺是輕鬆的。可是之後酒廊餐廳很快便消失了,很久也找回不到那種情境。

而現在的 Hard Rock Cafe,以我在入場前在門外排隊時所聽到的,和在店內等待阿 Paul 出場之時,我覺得若是我在店內一邊吃飯或是飲酒,一邊聽著歌手或樂隊的表演,感覺很好。

本身我很少去酒吧,有次跟一群 blogger 朋友去了酒吧,第一次飲了兩大杯 Hoegaarden 啤酒。這次在 Hard Rock Cafe,我也是飲了一大杯 Hoegaarden 啤酒。以阿 Paul 這次 show – $150 for 2 drinks 來說,價錢比我想像中算是合理的。



這不是商業 blog 文

曾經我出席過一些商業 blogger 活動,出席後每次也寫過 blog 文,這次因為同場也有兩位 bloggers 在場內後方雅座,所以我特此說明:

  1. 到本文刊出之時,我並沒有跟店方或公關公司作任何商業 blogger 聯系、合作,所以這不是商業 blog 文。
  2. 相信透過本 blog 大家都會了解到,我是 Beyond 和黃貫中的 fans 之一,我也喜歡其他搖滾、爵士音樂。
  3. 我有幸在 Hard Rock Cafe 於新浪微博的宣傳中,成為三位得到星期二阿 Paul 的入場票 (價值 $150 包 2 drinks) 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