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最後一集 ER

終於,明珠台在今晚播出第 15 季最後一集的 ER,也是整個 ER 系列的最後一集。當時美國那邊的製作團隊把這最後一集加長至兩小時。

今晚 (18/1/2010) 明珠台除了由原來的晚上 11:55 提早至 9:30 外,緊接在 11:20 播出 Previously on ER (XV) (仁心仁術十五載情),為大家重溫 15 季 ER 出現過的角色。

我開始追看 ER 的時候,大約是香港播第 5  季左右,佐治古尼演的 Dr. Doug Ross 差不多離開 ER 的,幸運在某年明珠台重播時回看首兩季。

這張 ER 主角照片差不多是我對 ER 的第一個印象。到今時今天,Kellie Martin 退出 ER 演出,ER 最後把她所演的角色醫科生 Lucy Knight 弄死了,我仍然記得她和 John Carter 在 ER 內受傷那兩集的震撼。

Anthony Edwards 演的 Dr. Mark Greene 因癌症歸西上天,和 Dr. Kerry Weaver 升上神位後,ER 主管一職由第一季開始第一天出任醫科生,到第八季 Dr. John Carter (Noah Wyle) 接任 Chief Resident 一職。

後來到第十季,曾停學的護士 Abby Lockhart 繼續其醫科實習,第十一季正式出任醫生。

這就是我回看以上幾張劇照的第一個回憶了。

手指一算,ER 也陪伴著我十多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