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印度拉茶 Chai @ 小印度

Little India 小印度是新加坡其中一個特式地方,如果只是到那兒看看,便未能多加體驗印度文化,所以也要試試那兒的印度食物。

出發前計畫行程時,我把 Little India 放在星期一回港那天去,也決定了首選必試印度拉茶。

當時飲了兩口,便在 facebook 上傳照片並說了一句 “very good taste n milky!”

真的好飲,奶也很滑,也很平。

我的印度朋友說 its Indian tea, called as ‘Chai’。

這次是到位於小印度 Campbell Lane 和 Slive Street 交界的 Mubarak Restaurant,從小印度的 Pusat Tekka Centre (竹脚中心) 過對面,直入 Campbell Lane 走一個街口便到了。

我拉著行李去到後,走到正在製作印度拉茶的印度師傳邊,說想要一杯熱的。

然後住在街邊閣樓底的桌子,飲著這杯十分香滑印度拉茶,雖然已拉著行李走了一大段路,但這刻的感覺很輕鬆而愉快。

坐了十分鐘,便付錢繼續走去其他想去的地方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2 新加坡旅遊系列

  1. 到百年換新加坡紙外幣
  2. 出發到新加坡
  3. 新加坡環球影城手機失竊記
  4. 虎航 Tiger Airway (香港-新加坡)
  5. 新加坡樟宜機場
  6. 新加坡旅遊流動電話上網 – Singtel 預付卡
  7. 松發肉骨茶
  8. 新加坡河邊的中區 – Clarke Quay
  9. 新加坡濱海灣魚獅像
  10. 新加坡建築藝術 – Helix Bridge
  11. 新加坡街頭雪榚
  12. [新加坡] 印度拉茶 Chai @ 小印度
  13. (更多,正在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