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百年換新加坡紙外幣

新加坡紙幣 Singapore Dollars Bank Notes

這次去新加坡,我們選擇到中環百年換坡紙,所以寫了這篇來分享到百年兌換經過和心得,也供大家參考。

在11月初,我去了百年兩次即場換,連排隊大約20-30分鐘,不知道旅遊旺季會不會多些人去百年了。百年位於中環德輔道中 61-65 號華人銀行大廈 1703 室,入口在砵甸乍街。而這個 blogspot 登了每天百年的買賣價可先作參考。

到達 17 樓後,在門外排了十幾人,等待入內換外幣。在櫃位說明兌換貨幣、金額和交錢後,站在後方一旁等候5-10分鐘,等待職員們完成核數等內部手績,然後再招你到櫃位收錢,然後可在後方再自行點算後便離開了。

如果金額多於港幣 $5000,可以先致電百年預約時間和說明兌換貨幣和金額,他們通常會預先備好所需貨幣,你便可在約定時間到達百年,直入到特別櫃位進行兌換,這樣比較快。

從百年步行到香港站也只是五分鐘,離開華人銀行大廈後直出便可上天橋直過  IFC,一入 IFC 已有兩台電梯,可直落機場快線大堂。如果從香港站搭機場快線出發到機場,可以考慮預早一點時間,甚至夠額可以先致電預約,拿港幣到百年換外幣,然後直接坐機鐵走。

雖然百年兌價可能較好,但到百年兌換只能在較短的辦公時間內進行,也要專程到中環,這是較不方便之處。

2012 新加坡旅遊系列

  1. 到百年換新加坡紙外幣
  2. 出發到新加坡
  3. 新加坡環球影城手機失竊記
  4. 虎航 Tiger Airway (香港-新加坡)
  5. 新加坡樟宜機場
  6. 新加坡旅遊流動電話上網 – Singtel 預付卡
  7. 松發肉骨茶
  8. Clarke Quay
  9. (更多,正在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