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用心的 Linux Pilot

回想我寫稿生涯,第一份的稿件是刊登在初刊的 PC Weekly 上。

在當年 Compaq 贊助 HKLUG 一台 AlphaServer 的記者會上,那是仍是大專學生的我,傻傻的我穿了恤衫西褲、打了呔,第一次出席記招來被人拍照,那次是我第一次遇上仍在電腦廣場任職、專寫 IT 商業文章的 Vincent。

到我投身社會後,再次遇上開展 Linux Pilot 的 Vincent,為他們其中一本 Linux 書出任顧問,然後在開始推出月刊時,我也差不多在每期,為他們寫一篇稿件以示支持,也一直幫助他們的技術事宜。

相信主耶穌基督的 Vincent,當初在認識和了解 Linux 理念和商業市場發展潛力,和公司眾人一起,堅持 Linux 背後精神,已經以 Linux Pilot 之名出版快十年,經過社會不同風浪,建立家庭後仍然繼續出版,集合商業資訊、技術文章、開源理論於一書,早以成為中文 Linux/OSS 雜誌最長久的。

他們一直堅持不用美女作封面,和香港主流電腦雜誌走不同路線,令我十分敬佩他們。

很多謝 Vincent 的主耶穌基督,讓我早早的認識他們,見證他們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