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版 Punch Party 來了

Punch Party Hong Kong

去年在中文網誌年會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由台灣朋友帶來廣州的 Punch Party 活動。聽了一整天為數不少的演講,我也不太懂普通話,加上會場的熱,令我不能集中起來。

到傍晚時,換了 Punch Party 柔和舒適的開場音樂,食物飲品為我的疲倦補充。每個明快的七分鐘短講,雖然仍是普通話,但可以令到我,盡我所能來吸收。

在年會後,一班香港 bloggers 打算辦香港版的 Punch Party,我也參與其中。經過大家多次會議和準備後,第一次 Punch Party 將會在本星期五舉行。

註:因為剪片原故,所以我很遲才發佈本文。第一次 Punch Party 反應很好,已經額滿了。 :-p

[ad]

廣州 Punch Party 2008 – 開場音樂

[ad]

廣州 Punch Party 2008 – 香港腳 踢 香港

3 Replies to “香港版 Punch Party 來了”

  1. Pingback: 難忘的港版 Punch Party | Sammy dot HK

  2. 是啊,那人在唱歌,當時在 iPhone 用 Qik 拍下來即時放上網,所以可能拍得不好。

    現場是由舊廠房改建的音樂學院一部份。年會主要的兩個講區沒有完全用牆來分隔,而次要的講區沒有音響系統,所以一直給主講區的聲音所打擾。就算是主講區,聲音也比較難聽。

  3. 開場音樂……那人在唱歌嗎?我聽不清楚……

    sidekick 那七分鐘,由於現場很空曠,回聲很多,聽得好辛苦……估計你們年會那兩天都應該聽得很累。

    場地真的好重要啊!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