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戀上癮優先場

這個聖誕有不少電影想看,分別是 Harry Potter 7 Part 1Gulliver’s Travels (小人國大歷險) 和 Love and Other Drugs (愛情戀上癮)。本來預了購票入場看這三套,慶幸荷里活電影手冊送出優先場戲票,可以節省了一套電影票的費用。另外以為也是聖誕上畫的 The Tourist,則在一月初才上。

男女主角 Jake Gyllenhaal Anne Hathaway 就此電影分別被提名 2010 年金球獎 Musical & Comedy 類別電影最佳男、女主角。

之前看介紹,知道電影會有一些性的劇情,但沒想過此戲中性的劇情比估計為多。我認為男女主角都是有病的,但他們對性的需要並不算是病。而是女主角本身的疾病,和男主角不重視愛情,這才是他和她真正的病。

雖然甚多性的劇情,但這不是一套給你看上床的電影,而是一套男女雙方改變想法的愛情電影,還帶出其他關於 drugs 的問題。

P.S. 開場前播了 127 hoursBlack Swan 兩套 trailers,兩套電影都很毒,令我很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