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 WordPress theme

早幾天我終於把起心機,把這個 Blog 所使用軟件 wordpress 的主題版面(theme)換掉了。由原先所洗用的預設版面,轉了 wordpress 網站上的其中一個名為 pool 的 featured theme 。

在安裝了後,我在簡單地修改 theme 的程式碼來改變一些顯示訊息,例如我不想希望別人知道我在當日何時何刻才把文章貼上。:p 所以我尋找到以下 wordpress 網頁,方便知道 wordpress 部份 API 資料,以便修改新 theme。

http://codex.wordpress.org/Template_Tags

另外,維尼說我的 Blog 內不少文章的回應數目數錯了,我估可能是某一兩次刪除 spam 時,資料庫更新資料時發生一些問題。我順手用 SQL 重新計算每篇文章的回應數目,再更正資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