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食店】亞坤咖吔多士

hk-yakun-kaya

星期日剛剛去過尖沙咀新開的亞坤食 tea,年幾前去過新加坡亞坤食咖吔多士 kaya toast,買過咖吔醬回香港繼續食。香港開了分店後,就更方便食咖央多士了。

主要我們兩人order了咖吔花生醬多士、一碗叻沙蝦麵、和飲品。不過除了咖吔多士外,其他沒有甚麼特別,半生蛋也是沒新加坡那邊的好,感覺上水準低過新加坡各分店。亦沒看見有咖吔醬賣,收銀處側的貨架差不多空了,只有十數隻杯,不知是沒有售賣咖吔醬,還是賣光了。而除了咖吔花生醬多士 $18 一碟較合理外,其他食品價錢感覺比較新加坡高,但價錢提供當日食物質素便不太合理。

當日四點幾,門外排堂食的人不多,排十幾分鐘便有位了。等到位後去落order,和新加坡一樣都是櫃面落,當排我前一個落order時,發現不少食物飲品也暫時停售,我想點的咖椰球和椰漿沙冰也沒有,因為所有沙冰也沒有,而且前面的阿叔好幾次轉身向朋友說 “這又沒有,你要不要另一樣 ?”。所以下次去,可以只點咖吔多士來吃呢。

而去新加坡食阿坤仍是比香港好得多。

香港尖沙咀亞坤 Ya Kun Coffee & Toast
香港尖沙咀漆咸道南 45-51 號其士大廈地下 C & D 舖
7:30am – 11:00pm (last order 10: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