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ME.Asia 2012 亞洲峰會現已開始接受出席者報名

十幾年來,下月初香港舉行第一個亞洲區大型自由及開放原始碼軟件會議!

經過三個月準備工作,場地及初步講者名單剛安排好了。到時會有來自加拿大、智利、中國、捷克、德國、香港、印度、西班牙、台灣、美國、越南的講者,乘飛機來到這個東方之都,雲集在香港向大家作不同類型題目的演講,也跟大家作交流、分享、聯誼。講者包括 GNOME / GTK 義務的開發者、市場推廣人員、用家等。Conference 共提供 4 場 keynotes、22 場演講 (分 2 tracks)、6 場 Lightning talks 活動。

香港第一次舉辦大型國際性自由及開放原始碼軟件會議,絕對需要各界的支持!

日期: 2012 年 6 月 9-10 日(星期六、日)
時間:上午 9 時至下午 6 時
地點:香港城市大學一號教學樓 LT 1-3 演講廳(九龍塘達之路)
名額:720 人
形式:2 線或 3 線議程(初步議程將在本週內公佈)
語言:英文、國語、廣東話
費用:免費 (非牟利活動)
報名: http://registrano.com/events/gnomeasia2012
大會網站: http://2012.gnome.asia

為了作出更好安排,希望大家能盡早報名,以便大會容易作出預算。

大會已開始尋找贊助商、媒體伙伴及義工等,如有興趣請跟 [email protected] 聯系,本地贊助商、媒體伙伴及義工也可跟 [email protected] 聯系。出一分力,一起共同在香港辦一場最好的國際性開放原始碼會議及活動。給其他國際開放原始碼的軟件計畫或團隊作個好參考,吸引他們多些來香港舉行國際 性會議及活動。至少也不忘記得要來出席會議啊!

One Reply to “GNOME.Asia 2012 亞洲峰會現已開始接受出席者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