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 GNOME.Asia 2012 T恤

不像歐美、亞洲其他發達地方或發展中國家,香港能第一次舉辦一個兩天的自由軟件的亞洲峰會,絕對是一件艱難的事!

當初設計這件 T 恤的人手也沒有,也要請美國朋友幫忙多做一件事,設計 T 恤後傳圖像設計檔案給我們,再交由本地T恤製作商生產。

近 20 位海外講者來香港演說,所以大部份開支用作補貼他們開支較大的機票住宿的一小部份。我們刪了很多計畫起初安排的項目,例如沒有下午茶點提供了。但我們盡力保留一項 – 印製限量T恤,以免講者也空手而回。

這次是十幾年來,香港第一次成功舉辦自由軟件亞洲區會議。 (幾年前 Apache Foundation 曾嘗試在香港舉辦 ApacheCon Asia 但最終不成事)
這次是十幾年來,香港第一次邀請海外講者。 (十幾年來都是海外講者順路走來香港主動作演講)
這次是十幾年來,香港第一次印製自由軟件T恤。 (十幾年前 HKLUG 想印T恤,最後只有圖案稿件卻沒有印)

為了多謝一眾 GNOME.Asia 2012 的講者、義工和合作伙伴,他們可獲得限量版 GNOME.Asia 2012 T恤及其他紀念品。

而先報名的 GNOME.Asia 2012 出席者也有機會獲得限量版 GNOME.Asia 2012 T恤一件。

T恤數量有限,報名從速!

先報名的出席者可在大會指定時間內到分發處,憑報名登記免費獲得 T恤及其他紀念品,每人只限取一件,遲左就冇架啦。

(大會保留最後決定權。)

重等呀 ?! 快D報名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