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Firefox 4 Launch Party 開始報名

為慶祝 Firefox 4 正式推出,繼 Firefox 1.03.0 派對後,一群香港 Firefox 用家再次舉行派對。

Firefox 4 Launch Party 在 5 月 14 日星期六晚上,在香港一間 Cafe 內進行。讓各參加者享用Cafe 提供的飲品食物之外,也透過多場急快的 Lighten Talks,由參加者自發在 10 分鐘內,向大家分享任何跟 Firefox 以至 Web 的題目。當然不少得 Firefox 4 的切餅儀式,以及 Mozilla Foundation 送贈的 Firefox 贈品。活動已先由開放系統研用協會 (OAKA) 和幾位個人用家贊助活動部份開支。

入場費:每位 HK$100

派對報名表:http://bit.ly/fx4hkparty (名額:30 人)

Lightening Talk 報名表:http://bit.ly/fx4hkpartytalk (將會經參加者投票和主辦小組作決定)

正考慮的Cafe清單:http://is.gd/DxiYEE

贊助商:(有待公佈)

主辦及贊助團體:開放系統研用協會 OAKA

支持網站:開放源碼在香港 opensource.hkFirefox Hong Kong Users

活動及贊助查詢:Sammy ([email protected])。

原文引用自開放源碼在香港:http://opensource.hk/firefox4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