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Firefox 4 Launch Party 名額已加至 50 人

經過十天的報名後,登記出席人數已接近原定名額 30 人,我們多謝各位支持。在幾位熱心的 Firefox 朋友個人名義贊助,和從 1.0 版本已支持 Firefox 的開放系統研用協會贊助下,名額將增加接近一倍,合共 50 人,同時入場費減為每人$80。Cafe包場場地和派對餐單已在今晚確定了。

為慶祝 Firefox 4 正式推出,繼 Firefox 1.0 和 3.0 派對後,一群香港 Firefox 用家再次舉行派對 – Firefox 4 Launch Party。

讓各參加者享用Cafe 提供的飲品食物之外,也透過多場急快的 Lighten Talks,由參加者自發在 10 分鐘內,向大家分享任何跟 Firefox 以至 Web 的題目。當然不少得 Firefox 4 的切餅儀式,以及 Mozilla Foundation 送贈的 Firefox 贈品。

報名從速。

香港 Firefox 4 Launch Party
日期: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時間:晚上7:00-10:00
地點:Station 3 Cafe (彌敦道570-572號基利商業大廈6樓)  (油麻地港鐵站 A2 出口步行 3-5 分鐘) (***新場地***)
入場費:HK$80 (即場收費)
對象:任何正在或打算使用 Firefox 的一般用家,Web 開發者,Bloggers 等等。
派對報名表:http://bit.ly/fx4hkparty (名額:50 人)
Lightening Talk 預先報名表:http://bit.ly/fx4hkpartytalk
Facebook Event (只作推廣本活動之用)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13819018631650
贊助商:(誠招贊助商)
主辦及贊助團體:開放系統研用協會 OAKA
支持網站:開放源碼在香港 opensource.hkFirefox Hong Kong Users
活動及贊助查詢:Sammy ([email protected])。

Firefox 蛋榚
0. Firefox 蛋榚!!!

BOM II Party Package Menu (M1)
特式飲品任飲:
1. 巨峄提子乳酸, 菠蘿橙汁, 茘枝特飲, 金桔青檸, 青芒特飲.

Noodles & Spaghetti 意粉麵食類:
2. 意式芝士焗肉醬意粉
3. 法式芝士忌廉煙肉雜菌長通粉
4. 蒜香火腿絲焗意粉

Rice 飯類:
5. 西班牙鴨胸燴飯

Salad 沙律:
6. 鮮什果沙律

Snacks 特式小食:
7. 滋味蜜糖雞翼
8. 香辣炸薯角
9. 香脆咖哩角
10. 日式餃子

Desert 甜品:
11. 濃情朱古力焦糖多士

原文引用自開放源碼在香港:http://opensource.hk/node/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