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到星期六的香港 Firefox 4 Party 及場地更改

台灣 Firefox 4 Party

今個星期六晚就係我們香港 Firefox 4 Launch Party 了!!跟不同 Firefox 用家交談,分享你的 Firefox 經驗,你準備好未 ?

大家要注意,場地已經改往鄰近另一座大廈的樓上 Cafe – Station 3 Cafe (彌敦道570-572號基利商業大廈6樓) 的大廳舉行。飲品食物餐單、入場費等等不變。

香港 Firefox 4 Party 報名出席人數差不多達 50 人,現在宣佈再加至 60 人。

未報名 ? 快些來報名啊! 人數就快又爆了!

日期: 5 月 14 日 (六)
時間: 晚上 7:00 – 10:00
新場地和地址:Station 3 Cafe (彌敦道570-572號基利商業大廈6樓)  (油麻地港鐵站 A2 出口步行 3-5 分鐘)
Google Map 地圖: http://bit.ly/station3cafe
派對報名表:http://bit.ly/fx4hkparty (名額:60 人)
入場費:HK$80 (即場收費)
對象:任何正在或打算使用 Firefox 的一般用家,Web 開發者,Bloggers 等等。
Facebook Event (只作推廣本活動之用)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13819018631650
主辦及贊助團體:開放系統研用協會 OAKA
支持網站:開放源碼在香港 opensource.hkFirefox Hong Kong Users

挑戰極速閃電十分鐘 Lightening Talks

除了兩個 Firefox 蛋榚、飲飲食食、拿取贈品、拍照吹水外,

我們安排多場極速閃電十分鐘 Lightening Talks,歡迎你來挑戰!在 10 分鐘限定時間,連接你的電腦,分享你的 Firefox 小經驗、小故事,甚至甚麼跟 Firefox 有關大小計畫、狂想等等,贏取 Mozilla 基金會提供的額外小贈品!

你可以在星期五晚或之前填寫報名表或即場向我們義工團報名。